top of page
1049.jpg

We from time time hold beach cleaning, health care, tree planting, seedling charity sale, and various annual festival activities. Welcome to join us!

我們不定期舉辦淨灘、護生、種樹、小苗義賣,及各類年節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

high-angle-view-laptop-spectacles-gavel-

線上義賣會 Online Auction

11/18 - 12/26

若您11/15無法參加同樂會,別擔心!您還可以參與線上義賣,活動將持續一個月。

參加線上義賣,或瀏覽所有義賣品請點擊以下連結。(品項陸續增加中!)

50F4F4D7-56C2-47F9-8ACC-632A16516DCB.jpg

太極導引講座

12/6 (活動已結束)

12/6 李安處女作「推手」的太極拳顧問張仲仁,將傳授太極鬆身法以及太極導引,運用不同的旋轉及伸展將筋骨關節鬆開, 以增進全身的柔軟度及強韌性,是適合現代生活的養生運動。 

world-news.jpg

世界日報新聞

11/13

新聞報導

afternoon-tea-960x548-blog-2.jpg

暖暖下午茶募款活動 

11/18 (活動已結束)

Afternoon Tea At Alexander‘s Patisserie

明媚陽光下與家人一起享受美味茶點,票價$100,其中$23是餐廳成本,餘款將捐贈給北加福智,誠邀您一起來輕鬆造善積福。 

(左圖為示意用,實際茶點以現場提供為準。)

RT DSC09385.jpg

別開生面的義賣同樂會 

11/15 (活動已結束)

當天有您意想不到拍賣品、有指導過李安導演的武術冠軍助陣、有技藝精湛的果雕表演、以及TT&F Band的傾情演唱。所有款項收入都會捐給北加福智。 

bottom of page